Sunday, February 17, 2008

重温回忆 (17.02.2008 凌晨)

我和他在一起已7个月又28天...
当中甜酸辣都曾有过...
一年都还不到,可是感觉我们就好像在一起几年了那样...

中秋,他生日,圣诞节,信念,我生日,农历新年和情人节...
我很开心我都能和他一起度过,尤其是情人节,
这是我第一次和我爱的人度过和庆祝...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庆祝,没有巧克力/花,
我们只是去momo cafe吃午餐,那是我们开始的地方...

今天心血来潮的我重头再看他的blog,从第一篇2006年的文章看到
我和他在一起的那篇文章和留言,还有阿祥的那两篇...

看了好几个小时,当中有泪水,微笑的出现在我脸上...
读着他以前的文章,那对他以前的感觉和印象重回我的脑海里...
就像影片那样一幕幕的闪过...

有一篇文章(一周年纪念)是与我无关联,那时他还不怎么认识我的,
可是重看这篇文章,我流泪...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流泪...

和他以前相比,他真的变了很多很多,可说是变了另个认似的...

文章(成功或失败)- 我还蛮羡慕+妒嫉那混血女子,没鲜花也有假花收。
虽说我不是很盼望收到花的那种女生,毕竟女生收到爱人细心为女朋友
准备的花都感觉是幸福的啊>.<

接下来的文章都是与我有关的:

文章(结束六年情)-为喜欢的女生而戒烟。这算对女生的承诺?说到要做到,而且
还是终身的承诺...

文章(星星)- 他对喜欢的女生暗示,可是那是女生还蒙惺惺...



文章(爱上星星)-这是媒公阿祥帮他写的。要多谢这媒公和帮忙他宣传的blogger们,
撮合我和他,尤其是阿祥...

文章(7月,10好,2007年好孩子日记)- 7.30am他为喜欢的女孩做早晨的公鸡。
好久都没再做了,现在换了女孩做下午,傍晚和晚上的母鸡了-.-''

文章(为爱做鸡)- 这篇也是阿祥写的,真得很佩服他。那时们蒙惺惺的我还以为谁人
真的为爱下海做妓女>.<"

文章(换黑眼镜-随便贴贴照片)- 这也有和我一丁点的关联吧!不然他会剃胡须,打扮下>.<" 真的好久没看过他戴黑眼镜了...

文章(不再追星)- 这是我和他的开始。留言那里也是重点...

文章(虚伪的承诺)- 这是我们第一次的合照。你给了我两个承诺,说到要做到哦!
还是终身的哦....

文章(给可欣)- 一生一世是你给我的承诺,也是我给你的承诺,我们要做到...

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无论遇到任何问题,
都不要轻易放弃,
只要你爱他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

4 comments:

胡狼 said...

几时拉埋?

FelixFoo said...

祝:天长地久^^甜甜蜜蜜快快乐乐^^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甜蜜到~

=)

他会对你好好。你也要对他好好哦。。

相亲相爱~

欣欣 said...

[胡狼]
zomok?你要封红包给我们>.<

[小少]
谢谢

[阿杉吗??]
通常他都是对我好,我对他很衰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