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2006年6月15日

今天很爽下,终于有的打篮球也!我进了篮球学会,可是都没有真真练习过一次!因为篮球校队有很多比赛,所以都无法进行到!我太想打篮球和学篮球呢,所以每次问老师几时才能大啊?打得很爽下,那些校队的都能让我,也很照顾咯!知道我初学者,都会让球给我有机会打!其实主要的原因都是我的朋友(主席)‘命令’他们要给下我打我的朋友也叫我很多篮球的规则和如何打!那时很晒哦!太阳很大!可是我很有semangat去打。很久都没这样运动出那么多汗了!爽到要命...
补习回到家,吃了妈妈弄的mexico bun才去洗澡!然后就去睡觉了!8点多时很自然的看下手提几点了(快要久点了)就出去要看《王子变青蛙》。出到去,妈妈说不用看了,电视给人霸占了,你看半夜的啦!那时我还在蒙查查的状况看着电视,原来哥哥要看世界杯!
到回房间去睡觉。。。调闹钟0215起身.突然客厅电话响,响了很久(睡梦中的我想是哪个白痴半夜打来的)我就出去要接听的!看到我姐姐站在客厅(可是他不接电话)....姐姐和我说:“和他说我睡着了。” 睡到蒙查查的我就接了电话,原来是姐姐的男朋友,然后我就替姐姐说了谎哎!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搞的。。。过后看看时钟!汗!才11点多而已,还以为半夜4/5点了!
0215手提闹钟响,按了cancle后到头继续睡.....3点半后被压醒...看看时间...糟糕!我的茼蒿做完了啦哎!没看到,心情很down下!心不安....讨厌死世界杯啊
这是才发觉原来我的晚餐还没吃就这样睡到要去上课的时间了...
可能打篮球后很累吧.....都起不来,网也没力上,功课也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