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巫毒娃娃

这是我一位来自槟城的网友送我的!他知道我喜欢买了两个给我!
吉隆坡卖很贵哦!槟城便宜一倍呢!
可爱吗?我和喜欢呢!



悟空师兄(the king of monkey)
创新是生存的根本,善于72变的悟空可以增强你的灵感,让好的创意源源不绝而来,这对于从事产品开发,美术设计等行业的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木乃伊宝贝(baby Mummy)
作为zombie和mummy的爱情结晶,千万不要小看我,虽然年纪小,可是继承了父母的超强法力,一旦你拥有了我的庇护,不管是卑鄙小人还是烂桃花,全部都被你收拾的服服帖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