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星光帮三人

那时听清桂说她看《星光大道》,我以为是偶像剧
所以没多加理会。。。
某星期日,我不小心地看到《星光大道》节目,
那集是萧敬腾第一次和杨宗纬挑战...
那时候他们真地把我吸引住了,
还有林宥嘉....
只有他们三个我比较注意和欣赏的...
好喜欢他们的歌声。尤其是林宥嘉又帅。

萧敬腾-世界唯一的你

林宥嘉-我爱的人

杨宗纬-新不了情


5 comments:

The Little Creamy said...

你好,偶然之下闯进了你的“发泄屋”,读了你这篇部落格。我也很欣赏杨宗伟,被他的声音深深给吸引了。除此之外,我也很爱Yoga的声音,是很有磁性的那种。

p/s:我也是最近才开始追看星光大道,在这之前,我连谁是星光帮也不知道,pai seh larr...

欣欣 said...

[creamster]

yoga?这个我就不清楚是那位了~呵呵
我比较注意他们三个~~

The Little Creamy said...

Yoga 就是林宥嘉啦 。。 嘻嘻

欣欣 said...

[creamster]
原来,我以为瑜伽tim^^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杨宗伟的歌声会让人流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