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近来烦恼多

近来家里发生一些很不愉快也蛮严重的事情...
我是最小的,也最不懂事的...
想帮忙,却帮不上,也不知如何帮..
为有静静的...做个旁听者...
希望能‘雨过天晴’...
那个我们都不喜欢的外人,请快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

刚刚看过夏娃的blog...
唤醒了我的担忧...
其实这担忧都偶尔出现的。
我念着这一科,专攻的这一科...
东西学得多,可是却没有一样是精通的..
恐怕连半桶水也没有...
不是老师不好,而是自己的attitude不好-〉懒惰。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念这一科?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喜欢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目标也没梦想...
[常听人说,没梦想的人,他的人生一定会失败。
我想我注定失败吧!]

现在我们真赶着做一个group project ,能不能完全成功都是个问题。
我很担心...
还有两个多月就毕业了,要实习了。
工是一定有啦,能不能被录取就得看个人的profolio和表现,
对于profolio和表现,我真的很担心...
作品不多,没有是个能看的作品...
对于将来我很担忧也很迷惘...

8 comments:

夏娃 said...

portfolio的話
建議你不要管那些老師叫你一直抄的東西了

自己design然後畫過比較實際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怎么那么没信心呢

开朗点

尽力了,加油了,就够了

=)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先做好之后再去想你到底要做什么。
有的时候,真的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祝你顺利。

FelixFoo said...

哇~
真的没有梦想的话会失败吗?
那我不是完了?!?!
T.T

Anonymous said...

都走到这么远了,走下去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快畢業了
最近才發覺
我一直在臺灣念書
現在根本看不明白你們說的東西
我真的可以在設計界立足馬= =

欣欣 said...

[夏娃]

糟糕的是没有art sense>.<

[杉]

老实说我从小就是个没信心的女生。

[均均]

我都很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

[小少]

我不是很肯定。
不过美目标的人生,真得很糟糕~~
我就是那样

[辉仔]

你在台湾念设计??
怎么看不懂呢?因为参了很多语言??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我是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可是那却是最坏的打算... =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