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不爽咯

发觉 '那个' 部落格不常出现我的名字,也不常写关于到我的事物...

还没得到的时候,那部落格总是有关于我的文章..
可是得到手之后,关于我的文章再也没有出现,甚至名字也没有...

'为什么你都没写过我的呢?' 这问题早在N月前问过了那部落格主人...
他的答案我记不起,也没什么印像了...
不过我记得那是我不满意的答案咯...

今天在那部落格看见一篇文章,
啊!不,应该是一句不到20个字的句子...
开心,甜蜜的感觉是有的,
不过也有不爽咯!
让我用peratus来形容下:
开心+甜蜜=40%
不爽 =60%

为什么不爽呢?
不写我都没关系,要写干嘛连20个字不到的句子?
而且开头还是‘ 这篇懒了点 ’=身为女生,而却还是女友会有什么感觉呢?
写其他文章就像万里长城那么长...

唉...真可悲的星

7 comments:

贾爷 said...

欣欣乖~

我写给你,好不好?嗯?

Raven said...

如果我天天写你, 就没什么好了,

你不是拿来show off 的, 那篇很短, 意思很重, 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计较的少

Anonymous said...

星星乖,我们一起去围攻他,不然就一起闹示威。哈哈。

其实,夏娃说的对拉,两个人在一起不要计较这么多,它能够写给你算是很不错的了。

Unknown said...

发生了什么?

胡狼 said...

有一句話叫做:“愛你在心口難開”
整天都把“愛你”挂在口邊的,你才要真的提防,呵呵

藍雨 said...

哈哈,他比我好了,我可從來都沒寫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