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孩子出世了



为什么我不常上网写日记了呢?
原因就是孩子出世了...
他的名字还是和我一样的发音哦(广东发音)...
孩子可爱吗?

10 comments:

天使 said...

baby刚刚出世不可以拍照的嘞。。。=.=
不然他以后会很自恋的。。。
哈哈。。。
好可爱~~

jackie teh said...

是谁的孩子?
好可爱哦!
看了使我的心情轻松了不少。

jackie teh said...

哎呀,不好意思,看到baby的照片之后,高兴得忘了我来这里的目的。

一下这个网址有很多maya的高手在讨论maya的技巧,我想应该可以帮到你,不妨去看看。

http://area.autodesk.com/index.php

CHIRO said...

wakao......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你跑去生孩子了!!!

欣欣 said...

[天使]
有道理有道理,
可能会成为第二号贾王子二号 >.<

[jackie]
我姐姐的孩子..
谢谢你给我的网址,
辛苦您了

[无色国度]
其实我是要这样的...
可是没人误会tim
不好玩的...
不过有位新来的以为我当妈妈了

Anonymous said...

我还真以为是你当妈妈...

藍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藍雨 said...

真的很像你的姐姐,我還沒看過他呢,還是她?

:': sweeney珊 :': said...

欣赏生了北比的女性!!!
伟大阿~~

♥ Jια said...

^^ ..
可爱哟..
祝福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