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不错的星期五 (10.11.2006)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学校上课(其实没上课的),下个星期考试才去学校…..
早上老师给了我们在考试之前必须注意和知道的事项……
过后我们班就有farewell,就吃些零食和气水….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拉…..全体照…..
我没拍,他们一直要我拍,我死都不拍。
不是我高调还是什么,那个时候我的状态真的不好,更何况穿着校服….
什么状态不好呢?最近我的皮肤毛病又来了,脸颊都干干的,嘴唇最糟了,
干的爆裂,不好看…..
穿校服的我拍起照来更胖了……..
不过他们还是逼我去拍,结果我也‘逼不得已’下去拍了,当然效果是不好看的拉…….
然后他们就一直拍照的…..
由于皮肤状态不好,我也不感兴趣…..不过我还是抵挡不住爱拍照的‘欲望’,我就去厕所整理一番,就去找同学拍照了…..我的每个pose都是一样的-.-“
下课后,spm 和 stpm的考生得到考场排桌椅…12.30pm放学….

下午睡午觉,接到妈妈从new zealand打回来的电话,挺高兴的…
还奇怪怎么妈妈打回来的??原来是问我相机的问题,妈妈忘了如何操作….
原来new Zealand 有我们的亲戚,不过比较疏远的亲戚,我也没见过的….

晚上7.00pm,瑞恩约了我还有一些朋友去夜市的,怎知道被她放鸽子了….
所以只有我,瑞芳和仁仁去而已….
我先和瑞芳去逛,买了些小吃的….
有下起毛毛雨了,我们就到店的走廊避雨和等仁仁来…..
同时的,我们就等位子坐下来吃板面的。。
全部的座位都满了,我和瑞芳就一只看那些快吃完走人的…
我和她都锁定某个目标,怎知道都是被人抢了…..
两个‘弱’的女生不敢狠也没胆,只好让给别人了…..
我们已经被人抢了好几次我们锁定的目标。。。。
还好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们抢到了位子(那时身旁有人要和我们抢,结果我们先坐下,哈哈)。仁仁刚好也来了…..
在他来之前,我吩咐他带雨伞来….他只带一把-.-“
我们就叫了吃的,一边聊天一边吃….仁仁就一直和我们说他今天看的《death note》的故事……看来还蛮好看的电影,很想去看,可是考试了没得去看……

吃完了后,他们就陪我去打包一些食物….
雨还再下,有风度的仁仁就淋着雨逛,我和瑞芳就撑伞逛…..
买了我要的东西,我们三人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我就说先送我回家,然后仁仁送瑞芳回家,在然后他自己回家…
哈哈!没想到仁仁回答应哦!!
到了我家楼下,那里有只狗在附近躺在地上避雨…..
经过上次被狗追,有了阴影怕了野狗….我就一直拉着仁仁的衣服,走在他后面…
我才敢走到楼梯口那里……
接下来就仁仁撑伞送瑞芳回啦………….

暂时拿到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