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送妈妈机

今天妈妈出发去new zealand了....
我,爸爸,姐姐,姐姐男友一起送妈妈去KLIA.....
我最喜欢去KLIA了,因为很有国际的feel.....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

我们在机场拍了几张照片,不过要等妈妈回来才有的up load上来!!
还有啊!我看到那里有卖巧克力店,我去自个儿过去看看...
看看老鼠爸爸喜欢的M&M.....不便宜哦!!三十多零吉...
现在我去到哪里有卖巧克力的我都会进去看看m&m的‘市价’,哈哈!!

还有还有啊!!我看到很多很帅的帅哥....黄头发白皮肤的...
我好想偷拍他们的,可是不大敢....

祝妈妈一路顺风,玩得开开心心的...不知道会不会看见小绵羊呢??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