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3.11.2006 (星期五)

今天电脑学会有function....
有好多东西吃哦...由于不是很多人出席,食物很多...
所以我们有吃有打包的...;P;P

本来4.40pm-6.40pm我要去account 的seminar的。
可是回到家已是三点多了,我也很累了,最后还是不去了....

六点多就搭LRT去TS和英鹏看7.30pm的《flushed away》...
今天是第一天上映,我还以为要RM10.....
原来不是,是RM9..........





这动画片还不错,很好笑....
尤其是那些便便很可爱又好笑...他们一直唱歌的...
最搞笑的是还有唱《mr. lonely》......

9点就看完了,然后英鹏就在我回.....
car park前一人一半......
然后我们去我家那里的夜市观逛逛...
我是要买明天的早餐的,可是没有看见我要的......
结果什么也没买到,反而英鹏买了两串那些炸的咚咚来吃....

在夜市遇到妈妈的朋友,她是没看到我的,可是礼貌上我还是和她打招呼....
然后安蒂就看到英鹏,然后就怪怪的表情看着我们,还说了妈妈去旅行了.......
我就知道她在想什么,然后我连忙的解释:er...不要乱想,她是我同学来的...
安蒂:我会和你妈说的.....
我:我妈也认识他的.......

这样的场面真得很....不知道如何说......
反正妈妈早就知道我今天会和英朋去看戏的.....
我们没做亏心事。。。。haha
那个死英鹏就在那里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