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好久不见 21.09.2007 (星期五)

好就不见,还是要问老土的话...
你们好吗?

我好久好久都没写Blog了,偶尔上来看看...
用了快半天的时间来弄全新的Template,
刚才成功的弄好...
要换新的Template,对我来说真得很费力=.=''
一直要研究,重复的更改...
累死..

我放了新东西哦~~
要留意哦~~

还有在之前上课无聊,我就随手拿起黑墨笔在废纸上涂鸦...
其中我画了我和WY的可爱人物....


当然这是经过在photoshop,illustrator改良和上色的,和我的原画有些差别..
我不大会上色,尤其是哪里该暗该光又都不会分,所以我觉得感觉ok就行了...

2 comments:

夏娃 said...

女生的那个很可爱哦XD

胡狼 said...

呵呵,学长有够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