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星星之中秋祝福

6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中秋节快乐

贾爷 said...

宝贝,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我们什么时候能团圆?? XD

ps:很明显,我是找掌柜的碴的

天使 said...

中秋节快乐哦~~~^^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消失了??
-.-"

JR said...

中秋节快乐啊...

你跟你老公好久没到我部落格去了耶,在忙什么啊?

墨尔本月饼好贵啊,买不下手!

文字君女 said...

月亮圆圆有提灯笼吗?
如果灯力不足 可以找我去,我是一个很称职的电灯泡。
p/s:和王子一样来找掌柜的渣。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中秋節過了
還是要說~大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