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Putrajaya (25.08.2007)

今晚我家人要拿月饼回Kajang就顺便去那里吃晚餐...
WY本来来我家,妈妈叫他一起去...
回Kajang吃了晚餐,姐姐说他们要去Putrajaya看花展...
当然我们都跟去啦~
这是我第二次去Puterajaya~
那里真得很美,感觉不像在马来西亚...
根本就是和我所认识的大马是两个世界...

花展人山人海,去上toilet都要排上一小时++的队-.-''
那里很多花看,也有很多美丽丰富有创意用花设计的各种场景...
很可惜的,来之前我不知道有来Putrajaya,没带到相机。

在不知道那个Stadium十点有放烟花...
它是个各国的烟花比赛,进场可是要买票进的咯~
而我们就不用买票就可以看到的~
烟花震得很漂亮哦~
还有我的星星型的,love型的...

十点多我们就回家了,在Puterajaya塞了近两小时的车,
1点多靠近两点才回到家....

14 comments:

天使 said...

8月30写8月25的。。。=.=
哈哈。。。

烟花....
我的朋友有去看。。。
他们‘邀请’了我,可是我不能去。。。
啊啊啊啊。。。
miss 掉了。。。

jackie teh said...

我很好奇,当你看到心型烟花的时候,你想起了谁???

欣欣 said...

[天使]
我没写错哦~~是8月25阿~那烟花比赛有分几天的~我看的那天好像是意大利放的~

你说的是去Putrajaya还是独立广场那里看烟花??

[Jackie]
当然是他咯~不然还有谁呢!

藍雨 said...

putrajaya convention center ^^

I can see the fireworks while sitting in my room, of course, cyberjaya that room ^^

lazy to type chinese, firefox ban my chinese input -_-

Ra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欣欣 said...

[蓝雨]
cyberjaya很靠近Putrajaya?
你那天晚上就回去了啊??
爽咯你~日本队和决赛你都可以看到~~

CHIRO said...

好久没和你见面聊天了,找天一起去gai gai咯

small-ugly said...

可怜的小丑连putrajaya在那里也不懂。

只知道是在吉隆坡。

没有机会去呀。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知道我在PUTRAJAYA坐过捷运罢了- -
其他地方都没有去过哦
呵呵
米人带我去

文字君女 said...

我们那里放烟花的时候,殡仪馆附近停电,不知情的人可能以为附近的东西跑出来了呢!

藍雨 said...

putrajaya and cyberjaya near to each other, just about 5 mins driving distance, but from my hostel to convention center maybe need longer time.

I didnt go back on that night, worry of traffic jam, stay at home until monday morning =P

Beck Lim said...

喂~怎么那么久不见你的?

欣欣 said...

[小丑]
putrajaya应该是在selangor才对..

[辉仔]
putrajaya没有捷运的=.=

[文字君女]
无言-.-

[蓝雨]
u din go back that night?
那你是看几时的烟花???
你说的不是当天吧~~

[beck lim]
回来了....

藍雨 said...

I just watched Italy before, in my room, cause it's weekday, so I will at hos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