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恨自己,恨photoshop 07.10.2007

刚才在用photoshop做3D mapping 的texture,
按键快又没看着来按,不知道按到什么
我的photoshop的color setting 回到之前的那样....
我做的东西都变了暗色.....
我不知道如何弄回去,现在texture,上色的功课
我什么也做不到....
自己不会调也找不到人帮我....
除了哭,对电脑发脾气,大声地喊,我还能做什么?
唯有等去到学校被老师骂...

我很没用...什么都不会...
我很想放弃学业.....

6 comments:

aLExpikachU said...

是什么东西变黑?
调色盘?还是图画而已?

欣欣 said...

[alexpikachu]
图画...
和original的图画不同颜色了
放在photoshop就很暗深色了

jackie teh said...

喂,你是我的师母耶,应该要给我一个好榜样才对,千万别发脾气,Photoshop这样东西应该可以找师父帮忙呀,何必生气??

你是最特别的,你知道吗?
没有什麽事情可以难倒你的,加油!

欣欣 said...

[jackie]
应该是你给我一个好榜样才对拉~~
讲到我酱老....
那天因为某事误会,自己想多了
所以我找他帮~

我是最平凡的,我知道>.<
重要的一点是倪戒烟没啊啊........

jackie teh said...

烟呀,哎~今天抽多了两支,所以没用的是我,不是你啦!

现在你和师父没事了吧?

欣欣 said...

[jackie]

总共是几支呢?
你啊~要控制下自己咯~~
不然送你去戒烟所>.<

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