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最近容易流泪

19.10.2007 中午12.30左右
手提来了个[无法显示号码]的电话...
我以为是什么诈骗集团打来的,
我就给WY接听...
怎知道电话另一边传来的声音竟是妈妈从远方
大回来报平安的(是我要妈妈到达了目的地,给我打个电话)
我没接到妈妈的电话,幸好我还能听到妈妈的声音(电话调大声了)

突然的我哭了起来,还向WY发脾气...
不是我亲自接听妈妈的电话,感觉少了什么的,
没安全感...

21.10.2007晚上
由于我和WY同学share买生日蛋糕给他不想让他知道,
可是我却很大意的让他知道了...
他以为我share买蛋糕就不用买礼物送他...
我的心很不舒服,不爽他以为我不会买礼物送他...
我是吝啬,可是送他的礼物决不吝啬到不送
这只是开玩笑的小事情,可是认真的我却流泪=.=''

最近脑海里总会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可能是受电视剧的影响吧...
担心家里的两老,害怕爱情会出现万一
可是能以上的因素使得我比较容易流泪吧...

依然还是可欣-胡思乱想,转牛角尖

2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别太担心。。。
别太难过啦。。。
你妈应该还会打回来的。。。

Anonymous said...

你妈去那里?别乱想了啦...嫌你们没架吵哦?

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