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歌曲

记号 by Phoebe Yap 菲比 & May

流过泪不重要 终于停止寻找
从猜测推敲 从眼神拥抱
你的答案 再微弱都听到
不需要作比较 过得比谁都好
爱从来没有讯号争吵 为你发烧 保证昨夜的梦发哮
我们都知道 爱情在围绕
与生俱来的熟悉的味道
如果争吵也都是为了对方好
却不要 轻易的 失去了微笑
我们都感觉 强烈的心跳
不要去理会不被谁看好
当我听见你说的天荒和地老
泪在飙 那就是爱过的记号

不害怕 (不害怕)
不再逃 (不再逃)
所有勇气一次全燃烧
爱不是 爱就要 我知道 就忘掉
感觉 感觉的喜好

触电 by 菲比


Melodi by 林宇中_Sheila Majid-Melodi


Kau melodi yang indah
Menusuk di jiwa
Tanpamu
Hidupku tak bermakna
多么实在的感觉 望著你的脸
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
Pertemuan yang tanpa diduga
像迷路的人找到回家的路线
Engkau bak lagu dan aku bagai irama
Bersatu kita mewarnai hidup bersama
Tanpamu hilanglah nadi kita berdua
Menderita tiada haluan
Woo~ 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

Engkau bak lagu dan aku bagai irama
Bersatu kita mewarnai hidup bersama
Tanpamu hilanglah nadi kita berdua
Menderita tiada haluan
Woo~ 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

Menderita tiada haluan

Woo~ 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Halo~~
我是子葉,
我想加入Mybloggercon,
你可以幫幫我嗎?
pls~
**

FelixFoo said...

啊~
另外,
我想與你的部落格建立連接,
可以嗎?

欣欣 said...

[子叶]
嗨~你好
其实我不是mybloggercon的会员其实我不是mybloggercon的会员,只是我有些blogger朋友是会员,所以我也不大清楚。
你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http://mybloggercon.org/
至于连接嘛~当然没问题~

FelixFoo said...

是啊~我是獨中生,
快留級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