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西关大少 22.11.2007

好久没写blog了...
很多的因素-懒惰,忙,忧烦...
这个月为了电脑的问题我和WY去了很多趟Lowyat,
都块累事了。
WY和Fatty的生日,我想写blog
可是因为懒就放弃了...
我这blog‘荒废’那么久了,竟然还有blogger门来留言给我,
还有一些新blogger...谢谢你们。
有件很奇怪的事情,怎么会有新blooger在我的聊天室
请教我如何成为mybloggercorn的一分子呢?
我都不是myloggercorn的会员...
好奇怪下咯~

最近在追看一部人人都看过的电视
连续剧-《西关大少》
不要说我outdate >.<
我知道这部连续剧在很久以前有播了,可是我没去看
因为我以为不好看...
现在才发现原来是那么好看....
何双喜的角色真得很可爱...
我很喜欢看双喜和赐官在一起时候的每一幕...
浪漫,感动...
我发觉我的性格有些像双喜-傻傻笨笨,担心很多事情,
怕眼前发生的事情都是一场梦等等...
牛角拳很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