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对我太好

心很不舒服...感觉很内疚...
不是因为我做错事情,
而是因为伯母对我太好了...
每次都劳动伯母在深夜里载我回家,载我去他家等等。
今天还劳动到伯母帮我从lowyat把电脑载回我家...
我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只不过是伯母儿子的女朋友,可是伯母却对我太好了...
我欠伯母很多‘人情’,一直在想该如何membalas呢?
现在我去WY家都自己搭巴士去了...
对我不好,我当然会担心
可是,对我太好,我又会担心+内疚...

还有-他-
也对我太好,好到我常怀疑这一切会不会只是一场梦...
我的电脑有问题,他却无怨言的陪我去了好多趟的lowyat,
还搬着我那笨重的cpu搭巴士...
我不舒服就帮我擦风油按摩的...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一点都不独立,凡事都得依赖他,
就算我自己会做的事情,我还是依赖他,
可是他却无埋怨...

我希望我不会像哥哥和姐姐的感情一样...

10 comments:

JiGoKU said...

星星,
神是完美的
堕落在人间的神难免有点缺点
不过他对心爱的人当然给予最好的一切
自古以来母子同心
所以他们母子对你好也是应该的啦
其实你现在真的很幸福
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相信你姐姐跟哥哥也会有幸福的一天
只是你比他们快一点
加油吧

恶魔支持你们~

夏娃 said...

他對你好
是因為他愛你啊
別想那麼多了

ps:你的background很漂亮

.亮 said...

很晒........月亮没办法出来秀脸了....

renee said...

我想你现在是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好好珍惜这段感情,就是报答他们的一种表现。

天使 said...

有个体贴的男朋友,你拾到了~~呵呵。。。
加油加油!!^^

jackie teh said...

伯母喜爱帮助别人的性格,我也曾经领教过了,的确是名不虚传!

既然爱已来到你的身边,那就应该想一想怎样去珍惜,懂得珍惜才是最幸福的,加油哦,师母!

贾爷 said...

membalas = 回报

想不到那个掌柜还是真的会对女友好,还以为他是很会欺负人那种!

胡狼 said...

简单啦,对回他好,好到他写回一篇和你一样的,那就相亲相爱咯,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压力吼。。

没关系,沟通最重要

Doreencyl said...

你值得的...
你值得人家对你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