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这几天心情很坏 (07.11.2007)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
04.11.2007 星期日失去了一样对我很重要很有意思的东西。
05.11.2007 星期一放学回到家受委屈。
06.11.2007 星期二晚帮那个野兽拿雨伞,却被它用很坏的语气对待。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弄到我心情很沉重,很坏...
加上电脑有某方面的问题,真得很烦....
要做功课却遇到问题
做什么都不顺心我就开始发脾气。。。
很辛苦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感觉心被很大的岩石给压住通不过气来...
我很想到一个大草原地上大大声地喊,然后躺在草原上
可是都是在电视剧里才有的,现实生活却有种种的阻扰无法
让你那么的方便去到一个安全的大草原地
除非是住在类似new zealand的牧场....
所以唯一的发泄就是哭...

如果我是个孤儿,自己一个人住多好
如果我没活在这世上,没有我这个人的存在多好
如果妈妈没把我生出来多好

11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开心点^^~
一切会过去的

FelixFoo said...

+如果你沒誕生到這世界上,
你又怎麽會認識你的朋友呢?
開心點~
在這世界裏,
不是所有事都是坏的~~
張開你的眼睛,
説不定你所珍惜,所喜歡的,
也是最讓你開心的事物就在你眼前呢?
開心點~
這也會過去~
^^

~Ke Ric 盶禕 said...

欣欣, 要开心哦!

生活不如意的事情很多,我们都要坦然应付。

为生活加油 !

心情不好容易变老哦!

来...笑一个:)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看到爸爸赚钱的那幅辛苦的样子,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可是开心又过有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那倒不如开心地过。开心点吧!

CHIRO said...

患了忧郁症噢你!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開心一點
你就不會像如果你是孤兒
如果你想到母親的好
就不會想如果你沒出生在這世上

世界上很多如果
但是有時候~有些東西
不需要如果的哦

elcaro said...

阳光总在风雨后,黑夜尽头是白昼。

song_4ever said...

建议你去把堕落当沙包般打来出气,呵呵...

PB. Lim said...

想得开吧!安顺有大草原,但不是new zealand那种。长满了百种草,有茅草,有paku-pakis,...若你不介意可到这来喊喊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最后那一段,是我N年前的想法。。一模一样

但是现在没有咯!

=)

万事尽力就好啦

欣欣 said...

谢谢各位blogger朋友的关心,
我没事了,哪个对我很重要很有意思的东西已找回了....

[无色国度]
haiz~旧病复发...
原来忧郁症是无法痊愈的..

[song_4ever]
把他当沙包打我就不会,只会对他发脾气 >.<" 他几惨的

[阿柄]
你很可爱+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