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工作了18天

7th - 30th April 2008

扣除周末,我在Y.J.A工作了18天...
在2D部门做了7/8天后就被‘踢’去 3D textuirng部门做...
幸好被‘题’去texturing部门,要不然我在2D方面会死得很惨...
因为我不擅长画,这点我也很老实的告诉我的上司...
本来画是我的工作,可是我画得太慢了也不是很有美感,
结果是上司画,我来上色>.< 在texturing部门,对我来说比较好也比较上手... 由于我是学3Ds Max,公司是用Maya的... 所以要从新的适应... 那里的senior都很好人,很乐意的去教我们... 环境也不错,工作时间不会绑的太紧... 有时senior还会买零食来请公司的人吃... 在这里做工还真容易胖的... 吃>做>吃
我胖了几公斤 O.o''

4月28日 星期一, 放工后老板请吃晚餐...
我们在Jalan imbi的<一加一香港火涡>吃火涡...
第一次去比较高级的火涡馆吃...
那里的服务好到不得了...
我本想叫tom yam的汤,可是看到很多特别配料汤..
结果我选择了玉蜀黍XX汤(忘了叫什么)...
很后悔不叫tom yam咯,因为玉蜀黍汤都没玉蜀黍味道的,
就只是上汤的味道罢了...
还有哦,他们的虾超级新鲜的...
奄奄一息的虾好久都死不去,一直在动...
当我的同学兼同事把虾放进汤的,它挣扎,把汤水都‘弹’出来..
吓到我们四位女生都喊出来! 周围的顾客应该都看着我们心想
:干麻这四位女生吃火涡吃到都站起来还喊-.-''

这晚餐吃得真不普通...经历了一餐与众不同的晚餐...


WY给我的开工红包



My working place

5 comments:

林庭辉 said...

刚开始工作?社会新鲜人?祝你工作愉快

天使 said...

祝你工作顺利哦~~~
你的公司在哪里的哦??
o.O
KL??
PJ??
为什么你懂我的taylors的?
(讲到好像taylors是我的-.-)

elcaro said...

Orz,3D我最不掂的了。

开工大吉。

Anonymous said...

我是學maya的呢
呵呵
那麽我們可能會便同事哦
你的薪水一個月多少哦
好奇我從臺灣回來底薪會多少><

欣欣 said...

[林庭辉]
是啊~谢谢你

[天使]
做么酱紫问的??
在kl的...
没有拉~我有朋友也是读你那一科的..
他说有KTM去到学院,我就觉得奇怪有KTM去到的meh??

[oracle]
3D我也是不tim的...
谢谢你...

[辉仔]
哦?你也是读设计的啊?
你是multimedia design吗?
为何去到台湾读的?
由于我市intership的所以薪水是不多的..
在台湾是用华语教学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