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纪录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放工回来,看见一个大大的七仔在我房间...是WY送我的...
他用他做freelance的钱买给我的..
心情是惊喜+奇怪...
为什么怎么说了...因为毛毛的公仔我会敏感,我也不喜欢抱的...
他还被我angm了几下>.<
不过我还是喜欢...
下次送沙粒的...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我第一次‘出粮’了..
今天我请WY去BTS吃Sushi King..
其实也不会说吃很多,可是bill的数目真的贵到....

我们还在BTS戏院外遇见Kahyan和Oracle..
他们刚看完出来,我们多十几分钟就要进场
....
本来是买不到票的,就算买到位子都是不美的..
可是那个印族售票员很好人哦,他叫我们在一旁等多五分钟,
他会再叫我们过去。因为那些reservation的还没有人来领票的话,
他就可以给我么那些位子了...最后我们买了票也是很好的座位..
真的帅到....他家美到...无话可说...
超棒的电影

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今天和WY去Mid Valley看了...
其实还没看之前,我已和Wy说我是不会要看这电影..
因为我不喜欢电影的风格,又卡通又真人...
结果还是陪他看了...
这电影我看到都要睡着了,看得眼花缭乱...
因为太七彩缤纷了,有些剧情闷到...
不过有些部分的剧情满好笑的...
我很喜欢看主角的弟弟和那个猴子...
他们真得很搞笑...

然后要回的时候,WY买了Skateboard..
这也是我们要去Mid Valley的主要目的..
买到Skateboard,他的心情就像小孩子有的吃自己
最喜欢吃冰淇淋那种心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有礼物收~~~

jackie teh said...

出粮啰,看来你在工作上应该可以应付得来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买一个冰淇淋给他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