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解说大概一年前 Part 1

7月21日2011年 (星期四)

大概一年前发生了一些感情事情。
对与错分不清了。
经历过狠心 > 痛苦 > 不舍 > 隐瞒 > 挽回 > 开心 > 痛苦 > 挽回 > 反对 > 坚持,
中间真的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画面,
兜兜转转的真的能在回一起。
那时的我破纪录,竟然可以拥有47kg.

经过这次的经历
当然相处方式有所改变,
比以前的好。

在一起回的起初几个月,
我并没那么有信心,总是没安全感。
现在有安全感的多了,不过有时还是会担心,
不是不信任的问题,毕竟多多少少还是会有这种心态。

快一年了,希望继续走下去,
一起建立好事业和经济的基础,计划未来。

我总是会问到底我们的关系是要计算满四年呢?
还是要扣除那两个月多的计算?
















这是8月12日2010年,在momo cafe他送我的戒子,
这是一个承诺,能不能维持这承诺,双方都有责任,
除了责任,有'爱'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我是希望实现直到最后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