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好久不见

7月30日2011年 (星期 六)

昨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五)
收到珊的sms问我晚上要不要出来喝茶,
觉得很惊讶,神奇...
因为我们都非常久都没联络和关注对方了.

前几天,在看见她的relationship post,
然后在那里给他留言。
心中有两个猜测
1.是不是她的感情问题,所以需要找朋友出来聊心事
2.她该不会是进了直销找我出来谈谈

不过以我认识得她,不会进直销的,
她也知道我对直销美兴趣的.

我很爽快地就答应她出来喝茶.
我常拒绝朋友的邀约的
这次为什么那么爽快答应朋友?
1.我有第六感(哈哈),可能她有心事
2.我们真得很久没见了
3.我们在家里太久了,没什么和朋友交流

每次的见面都是隔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事.
所以我们有很多话题聊...
目前状况,家事,工作,感情,以前的事等等.

最近她的感情出现问题,
我给她意见,开导下她...

很开心和她又再次的联系.
现在我都很担心她现在的情况的.
有睡意却睡不着,
明明吃了伤风丸的,应该很困的啊!
不知道是担心珊呢还是喝了那丝袜奶茶的关系?

说到朋友麻,
珊,清桂和家琪
算是我最谈得来的同学兼朋友
虽然不常联系和关注
可是突然说要见面或什么的
我比较会理会她们
其实也只有她们比较会找我出来和关注我啦...

8 comments:

CHIRO said...

咦,我榜上有名喔...
我也有心事要倾诉,我们skype吧!!!
呵呵

欣欣 said...

我没有install skype 噢...
你的心事也会告诉我?

CHIRO said...

install 咯,很难咩....
你知道的啦,
一个人在国外,
是很寂寞的...XD

欣欣 said...

用 skype 是不是说要用mic和你说话咧?

CHIRO said...

==
是的火星人...
跟msn差不多的,你以前好像都有玩过啦,
只是skype的线路比较顺畅....

欣欣 said...

我是有玩过啦,可是都没什么用到就没install回咯!我msn都是摆美的,何况skype咧
我要看下mic还能用没有呢!
需要申请过acc才行...

CHIRO said...

其实,用msn video call也可以的啦,
下次我试看看call你,等我忙完先....

欣欣 said...

你看到我log in MSN才说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