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解说大概一年前 Part 2

7月25日2011年 (星期 一)

8月12日2010年这一天
早上载了我去上班,说要去Yulek干麻的,
我心想怎么无端端去哪里啊!当然有怀疑咯!

载我放工时,他整个人好好笑,一直在傻笑又娇娇下。
他这样的情况,我大概都知道有特别的是要发生咯!

原来他忙碌了大半天,就是为我准备这一切
--->


Cafe播着我们的歌 -

Aerosmith 的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一束凋谢的花(他很早就买了然后给Cafe人员看管,
他们没有妥当的处理,结果变成那样 >.< ),
一对金戒指(他去yulek的原因)。



不知所措!



Add Image





心乱乱!









害羞!





























凋谢的花,
但是我还是喜欢,
感动的。
这是第二次他送我花















2 comments:

CHIRO said...

这样回顾法,你的记忆一定被掏空了....

欣欣 said...

不是很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