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8月19日- 8月21日2011年 (星期五- 星期日)

8/19
出声不对,不出声又不对,原来是要我带着笑脸的面具来做人。
表情和情绪是随着人的心情和面对到的问题与情况而有所改变,
这是人的自然反应,不过原来我有这自然反应是不被允许的。
自然反应出现在我身上就会被指责,责骂。
我所作的一切事情没人会看到知道,原来都是白做,
只有我做不对的
事, 她就能说得'排山倒海'。
既然我所作的事情都是认为不对,好的她看不到,不好的她永远看在
眼里。
既然我在这里让她那么辛苦,痛苦,伤心,一点好处都没有,
为何不干脆的说断绝关系?
这样我就可以无顾虑的收拾就离开
.

23岁成人了,离开是合法吧?
计划着.....

以前的我,如果我坚持我是对的,我会反驳;
现在的我无论对或错,我都不说也不解释;
反正都被认定全是我不对,多说多解释也没用,
就让世人认定我是不对,不孝顺等等不好的称号吧!

8/20 - 8/21
7月20日我申请了政府赞助的CG TRAINING PROGRAMMES.
经过Digital Painting Test using GIMP Software和处理要提交的文件,

在8月9日才收到通知说我被confirm了。
要我Sent了两封Email问我又没被选后再过好几天才回复我,

那负责人还说她这几个星期她on leave所以没回复我,真够力咯!
他们做事真没效率,很没System,
顿时的我对这所谓的 CG training Program失去信心.

在还没开课前,
今天我就和太阳特地去那Traning Center(位于PJ)看看情况,
不是什么大规模的Center, 设备简单,

和那里的Trainer聊一阵子,对这Traning更没什么信心了。

Trainer没有一点的3D artist feel , 本身是自学的,印度人,

在马来西亚做这行的或读这行的都没几个是印度人。
所以难免会质疑这Training的水准和质量。
太阳看了上课的环境和Trainer后,他不大喜欢我去那里读,

加上要到PJ他更不喜欢了,他担心...

不过我还是选择去试看看,反正是免费的,

只要负担交通和用餐的费用
(都不便宜的,那里的Parking Fee超贵,
PJ又远又塞车,来回可以花上4小时的。)
如果觉得没水准的Training课程,大不了就不要继续。


去参观后就去找朋友Jackie,然后我们到Murni SS2用餐啦(我期待到这Mamak很久了),
餐后回Jackie家,太阳就和Jackie聊3D的东西,
我就和Jackie的双胞胎女儿玩。

Jackie老婆知道我没做工,介绍我去他公司的服装店做Part Time Promoter,

经过种种的考虑决定去尝试下,做大概10天吧!

刚好也在Mid Valley的,太阳可以做司机啦,午餐时间应该也可以一起吃。


有些问题就麻烦了,为了做这10天工,工钱又不多的,
我必须花时间和钱买双黑鞋,黑衣,
还得麻烦妈妈四处向别人借黑裙子。
所以我很讨厌一些工作要限定员工要怎么穿,只是Part timer罢了,
赚回来的钱都用在做工前的准备了,
只剩那么一点可以储蓄/自己消费。

那额外赚钱的意义何在?

不过妈说不要在意工钱,就去见识下体验下,学到东西也不错,
反正都呆在家没事做等开课,
不如出去看看世面,人性百态又有点收入。

为了做这兼职和去上课的事情,真的搞到我头痛,为难,很烦,辛苦,甚至哭出来!

除了我想要之余,我也必须顾及太阳的感受和尽量得到他的支持和 找个共识点。









这是我的Digital Painting Test,
不是很理想,毕竟不是我喜欢做的
东西,能paint出来算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