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我有洁癖,我无法忍受他的作为

7月31日- 8月1日2011年 (星期日- 星期一)

我的规则,为什么总是要破坏?
破坏了又不处理回,要我去收拾烂摊子。
我的坚持有我的道理,
为什么就是要我做没必要多余的事?

相处难,同住难。
我很不喜欢目前在这个家的生活,
他的性格越老越惹人厌
-超级固执
-自以为是
-霸道
-没礼貌
-不尊重别人

我忍很久了,
就是无法忍受他总爱把车子弄肮脏又不处理。
那车子是我去打理的,那些肮脏谁来承受?
是我。
为什么总要添麻烦给我?

我说不要拿榴莲回家,
他就很坚持,
没有箱子,没有袋子
就一粒粒的肮脏的榴莲放在车尾箱。
我不怕榴莲味,我最怕把车子弄脏和刮花,
然后要我处理。

我总是把车保持干净整齐,
他就偏偏破坏它,
是要把车子弄到惨惨,肮脏才甘愿。
我不想现在的Myvi像以前的旧车那样,
给他们搞到破东破西,肮肮脏脏。

现在车子搞的那样,我没有心再去理会了。
我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