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为什么就是不能狠心?

8月2日2011年 (星期 二)

这两三天,
我非常的生气,
也很痛苦。

我想了很多很多,
有些事是不必去承受的,
偏偏就是他做给我去承受。

有很多很多的冲动的决定和想法
- 死
- 离开这个家
- 恨不得他去死
等等的..

可是每当睡觉后醒来,情绪没那么激动了,
所有的
冲动决定和想法都被打消了.

要不是就是激动后,情绪慢慢冷静下来,
有时间给我三思加上我的理智,
那些念头就被打消了.

为什么我要那么理智,有良心,有同情心,有责任心?
为什么我就不能有勇气点,狠心点,不顾虑一切?

现在能做的是什么?
就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躲在房里,没必要都不出去客厅
避免看见脏乱,满地都是玩具的客厅;吵吵闹闹的小孩;
他和小孩挣看电视的烦人声音,
而会让我很'Mang Zang' ,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