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原来你只会接受别女孩的等待,而我的却....

今天的日记我真的要在今天给写出来....
我的心真的毁了,彻底的毁了.....
这是给我trial exam的礼物吗?
为何是那么残酷的礼物....
刚刚上网就看见他在线...
他的msn nick 那里写这-幸福的安仔-...
我给他发了msn : u got gf liao ?
(没回答)
再发过 :她愿意回到你身边了?
他:没有

我问了他那为何-幸福的安仔-
他告诉我是新的,是在马来西亚的女生。
他说她愿意等他....

我的心痛了,泪因痛而流了....
我是知道会有那么的一天,我只想到他会在澳洲遇到他喜欢的!
可是没想过是个在大马的女生,因为她愿意等他,他就接受?

那我呢?我也是愿意等,他不是不知道的!
为何她等他就接受,而不接受我....
可能我没那些优秀的条件而让他喜欢我接受我吧......

可欣,你怎么那么不知量力啊.....
没样貌,买身材,又矮.....
他是不会看上的........

你自卑是对的...
可欣你该回去做回几年前的你了...
自卑的可欣永远是无法脱离的........

泪的味道和上次的泪是一样的,只是这次多了血的味道....

祝福安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应该自卑或不,是看你自己而已,你愿不愿意将他从你的生命中搁置在一旁或永远只围绕着他一个人转?
难道你的生命中只有他,其他人其他事就不重要了吗?
没了他你真的会真正地崩溃吗?
如果你因为他而自卑,不振作给他,不!应该是振作给自己看!
那你就浪费了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就没意义了!

与其用时间去自卑,围绕他,不如改变自己,改掉自己的缺点,让自己变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