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爸爸进院 (02.09.2006)

下午睡觉时,突然小学男同学-英鹏打来给我,把还在睡梦中给惊醒了….
蒙查查中的我接过电话……
我:hello…
鹏:可欣,你现在得空没有?
我:做么?(那时及新乡他是不是要叫我出去喝茶什么的。)
鹏:没有啦,想找你聊天….
我:har?????? (我har得很大声….)

那是我反应很大,奇怪他突然间会找我聊天….
原来他问我要不要明天在times squares吴建豪和安七炫签唱会的票…
哇!听到超开心的耶…..
(他在times squares 某唱片店做工的,谁买scandal这专辑就会送两张票,他说如果我要他可以帮我拿一张。)
问了是几点开始的….晚上8点….
唉….不能去了….第二天要上课,而且那么晚开始…..
没机会去啊…..心一直感到很遗憾,有票去不得…..

英鹏还真够佬友的…..
盖了电话,我就sms过去说声对不起,刚才反应很大…..

我也没继续再睡了,因为要到中央医院看爸爸…
爸爸昨天下午才进院的….
(爸爸舌头的两则生了白白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来的,
很久了,每次把它给刮了,不久又在生回的…..
年头还是什么的,爸爸已去看过医生,然后医生写了纸…
说要到中央医院动镭射手术给弄掉….
等了几个月,现在才可以进院等星期一动手术….)
除了和我家人去,我们也去载了爸爸的死党一起去看爸爸…..
去到医院就找爸爸住的wad 和床位….
看到爸爸了,很开心耶…..
爸爸穿着病人衣服,看起来还很整齐的,头发还是很平时那样梳得整整齐齐的….
看见爸爸是时,爸爸静静的坐在床上,看起来很可怜+孤单的样子…..
爸爸从来都没住过院的,我可以相像爸爸的心情是多么的不好受与寂寞的…
毕竟在医院什么事都做不了,很闷…….
妈妈说爸爸穿着病人衣看起来很像小孩,年轻了…呵呵….
我就觉得爸爸好像有baby fat,很可爱….

在医院的lif 我看见很有趣的东西…
那里有个牌大概写着“如果可以的话,请使用楼梯。走楼梯是个健康的运动。”
我们回的时候,发现忘了拿侄儿的面包…
我就自己一个到回去爸爸那里拿…
Lif 很久耶,不等了,我就干脆用楼梯上去四楼,然后下楼也是用楼梯….
哇!那里的楼梯走起来还真舒服,很顺……
走得我很累下…..不过还真爽,溜了些汗……

希望爸爸平安无事,健健康康的

2 comments:

藍雨 said...

别担心,你爸爸会没事的 ^^

要多抽些时间陪陪家人哦,替我问候你爸爸哦 ^^

Yoshi said...

對啊,你爸會沒事,希望你爸快康復,你也要為他而好好讀書!考試快到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