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考试的两个星期里

第一个星期某天,去学校途中我看见一辆很熟悉的车子…
红色,有贴着P 牌的….在我来的及把视线看像车子的前方时,我看见那时
一辆Nissan的车子…..[自从坐过他的车子,放生了那件事,我都时常在街上留意
Nissan的车子,留意看有没有碰见那熟悉的车子….]
因为那时我是望向右方的,在我转向看左方时才看见那辆车,可是已来不及了..
因为我想看看车里有没有挂着一个公仔….

考试的这两个星期里,过的很痛苦….
作息都很不正常,饮食也不正常……
精神很紧张………
这期间也放生了不开心,影响我心情的事…..
天就是那么爱作弄我,在我考试期间把这样的“礼物”送给我…..

考试的第二个星期,肚子一直很痛
不是普通的肚子痛,而是时时刻刻都在痛的…..
痛到现在……..
星期五(22.09.2006)是我考fizik 3 和account….
肚子痛的要命,尤其在要考account的时候…..

不知道我的健康是不是除了问题呢了?妈妈叫我就看医生,可是我都不想去..
妈妈说我把我的肚子给搞坏了,一时就很饿,一时就十分的饱…..等下SPM 考不成,反而在医院…..
我说那不久是更好了吗?!不用去考试…死了更好,不用面对那些压力….
(这段时期,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有些后悔选择要拿account这科…因为我真的不会做,考卷里要做五题的,
可是我只坐了三题,而且还是不完整的答案….
在补习是,我都能做好,可是到了考场完全不会做,一直怀疑 – 到底是不是放在这儿的还是另外个地方….就这样一个不完整的考卷给交上去了…….
我不想去考spm的account啊!可是这样会浪费父母的钱,因为我用了不少钱来补
Account,也邀了spm的费….哎!好压力啊…..

主修理科的我真的应付不到account这科….很后悔自己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