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补回考试前的日记

04.09.2006 (星期一)

我知道今天我将会收到一个惊喜…..
所以在上课时,我都会一直想那是一个怎样的礼物呢?
好期待回家…..
回家的途中,在想邮差先生把那份礼物送来了没?
回到家,打开门就赶紧的四处往往有没有任何包裹的痕迹…
没有…..期待的心情变成有点失落…..

回到房里要把书包放好时,眼睛不小心的看到房里某角落放着一个包裹
一个写着-Pos Ekspres的包裹…
开心极了,礼物真的是在今天给送来了…..
用这期待的心情把包裹打开(那包裹还真难开的-.-“)
里头有个用这礼物纸包着的精美小盒子….盒子很美丽,也是我喜欢的蓝色….
盒子里放着的是一条项链….

这礼物是tungtung回大马Kedah时,在Johor逛街看到买给我的….
然后就在Kedah把它给寄来吉隆坡….

还蛮感动的,有朋友会在逛街时想起我….呵呵…原来自己有在朋友的心中…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人家送我项链的…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美丽的项链,不过还真的很高兴…..

05.09.2006 (星期二)

放学回家,打开门看见爸爸坐在客厅在摇着侄儿睡觉….
我的表情就是很高兴说了:“爸出院了啦!”
我就问爸爸舌头动了手术怎样了?还要求爸爸给我看看那舌头….
不知道医生是怎么搞的,爸爸舌头上的“白白东西”都好像没什么改变的!
还不是一样…我在怀疑那医生到底知不知道爸爸是得了怎样的病啊?!
是不是乱乱医的-.-‘’

07.09.2006 (星期四)

放学回家途中,经过某条街道看见我小学男同学….
那时还蛮开心的说,可是我既然看见他在抽烟….
我有点失落,为何我的同学变得那么坏,为什么回去抽烟了…
他不像以前我认识的他,有点心疼……..
可以的话,我都不希望我认识的朋友/同学是抽烟的…..
哎……………



08.09.2006 (星期五)

下午时,给英鹏发了个短讯,问他关于他要念什么科系….
Sms了不久,他就叫我今晚出来喝茶再聊…..
约了八点见,当然是他来我家载我啦!哈哈…..
我们去了我家附近的〈咖啡馆〉喝饮料…聊了很多关于升学的事情….
九点多吧,我们就回了…..

上次他答应把我那吴建豪签唱会的票也给带来给我了…
他还真厉害,我还以为只是一张票而已,没想到他拿了两张票和海报给我!
一张是普通票,另张是VIP的票,两张都没差,只是分别写着 VIP 和 TICKET罢了!

坐上他架的车倒是有点害怕的,不是很稳定…..
我做三次P牌的车,两次是小学同学架的,另个是“他”的…
“他”的P牌车是我坐过就有安全感的车,也是最稳的….
不过也只有那么一次,以后都没机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