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考完了 (04.12.2006)

今天终于考完了…….
可是考完的那一刻,我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兴奋,
心情依然的沉重….

从考国文那天起,我的心被压透不过气…..
我知道我考不好,也没尽我的能力去考…..
我已没那颗心去考了……..

差不多每一课都有很多空白的答案…..
我真地写不出,就算我知道它的theory我还是无法写出来….
我讨厌考试…….

某天我sms马桶说我真得很担心我的成绩,甚至sijil也可能拿不到….
那天我真的担心到哭了………

每一次的考试我终会有少许的努力,可是这大考-SPM我完全没努力。
那么多次考试我从来都不会那么担心,那么没信心过。
这次我唯一担心到哭,很辛苦………
我一直在想我拿不到sijil,我还有什么路可走?
我需要在SPM成绩还没公布前,寻找出路…….

虽然考完了,可是我的心还是担心什么的…
好像还有试等我去考,还有那些书等我去读回…..
现在很乱下……

明天我要开始收拾房间里堆积如山的书和笔记…
有些书还是很新的没做过,我又浪费了……
搞好房里的书,我就得好好计划这2006年最后这二十几天要做的事了…..

p/s:我不希望你们再问我考得如何了,怎样了,容不容易什么的…….
我不想回答那些问题,我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