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心情轻松+忙碌

考完试了….
好喜欢现在的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读书/考试的压力
好轻松
不过现在烦恼着那些教育展何学院开放日
成绩还有那么久才公布,为何我那么早烦这些?
我要先寻找我的兴趣,然后预算成绩好/不好
好的话读哪里
不好的话又读哪里,有哪个路可以走的
先为自己打算
等三月拿成绩时,不管好还是不好,我都准备好接下来该走的路
到时就不会临渴掘井,浪费时间
之后就可以‘安心,专心’的暂时做三/四个月的part time工。

中学毕业了,我的新生活也要开始了
要改变一下我自己,身边的一些事物
我要脱离那淡淡的中学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