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教育展10.12.2006

和英鹏还有一位补习的朋友-Lee Kee去mid valley的教育展,拿了很多学院的传单,很重下。也拿到很美的袋子。然后我们也有拍照。Mid valley很多人下,本来要shopping的,可是他们赶着回家+上星期日很多人,所以没shop了。
和英鹏说好,等他做工到15号没做了,就一起去mid valley, 茨场街,sunway pyramid shopping.
还有哦,他们两个男生都很好下,很有风度咯,会顾下我这女生。
十点多出到4点多吧!
晚上,本来和姐姐去church的。可是没跟去了,因为都会很闷浪费我时间的。我也不喜欢听那些教。
九点多就和雪影去小云顶喝茶。就衰我不知道他带我去小云顶,不然我带相机去拍照,因为那里可以看到kl的夜景。十一点多吧就回了。
然后就上网咯。
和一位网友聊天-他叫白龙,他是独中生,玩音乐创作的。
他也很厉害画画的。以前一直叫他放照片来看都不肯,今天
他很大放哦,开cam给我看手写板,还给我看他的样子哦!
他之前一直说他很丑的,其实他很帅的,也很有才华!
满欣赏他的。我们还约一天出来见见。年尾他们又搞一个演唱会,叫我去,可是我还没答应他!













mid valley的圣诞,还有哪些是我教育展拿的袋子和传单,很重的!!




我们去bread story 买面包吃,那里的面包很好吃的!!那三个是我的面包。三人买了Rm17.60-〉6个面包


我上次做工的薪水-RM1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