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收拾房间 (50-6.12.2006)

考完试了没出街轻松下,我选择在家收拾我房间那些堆积如山的书和笔记。
用了两天的时间去收拾,很累下。晚上也睡不着,因为肩膀很累,放松不到。
现在的房间也‘瘦’了很多。
在我收拾衣橱时,发现我的项链发霉了(做么相联汇法美德-.-‘’),拿去丢了。
马桶送我的也是放在那里,幸好没跟着发霉。
现在我把他戴在身上了,避免放久了发霉。



这些都是我房间收拾出来的书和笔记,超多的,可是都是没用到,只是拿来摆美。所以我不喜欢买练习簿做的,这里有99.5%都是人家给的。



这是跟我很多年的枕头,已经没什么‘肉’了有很久了,妈妈叫我丢掉
这枕头跟了我那么久,丢的时候还是依依不舍。还有我的领带,粉红色的-.-‘’
也是不舍得丢,暂时留着看几时才舍得丢。



收拾后的房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