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通缉 03.11.2007

昨晚收到中学同学的短训,说在中国报看见我...
原来我被通缉了...
我家是看星洲报的,幸好同学看到通知我,
不然也不知道我已被通缉了...
今早我也吩咐爸爸买中国报...

详细情况请浏览 --〉 中国报IT风








第一次被访问很紧张也很不自在...
原来访问都要拍那么多地pose photo的...
我很不习惯,pose和smile很僵硬-.-''

8 comments:

◤kahyan™◢ said...

昨天看到啊,想上来告诉你的,不过你的blog进不到 ><

贾爷 said...

嗯~怎么不scan整个报道上来给我们看??

那些CG都是你们画的??超强的…

欣欣 said...

[kahyan]
那时我把website改了..

[王子]
我有放那个link在那边阿~~
没有拉...
不是自创,是抄[copy]的..

jackie teh said...

版头那张拍得很自然,笑容也很好看呀,一眼就看到了。

Raven said...

Fion

FeeL said...

may i noe wat is adcom worldwide academy??it is skul??training ppl ??reply me pls...msn ykiat_0904@hotmail.com...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原来是你来的哦。。。
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

.亮 said...

我来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