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mybloggercon

刚才我在google试下type 我的名字看下有什么result出现...
结果有个是在mybloggercon出现的...
原来我是mybloggercon的会员啊~怎么我都不知道的?!
之前我有去申请,可是什么消息都没有给我,
我以为没成功申请到-.-''

不怪的上次那么多不认识的人来我的blog
问我如何成为mybloggercon的会员啦-.-''
我还说我不是会员tim>.<"

可是怎么我的mail都没收过任何mybloggercon
send 来的mail呢??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我就是那几个来问你的其中一个
=="
不知该说你糊涂还是什么?

欣欣 said...

[小少]
你是其中一个哦~~
呵呵~~
不好意思>.<

FelixFoo said...

那么..直到自己是会员后,
高兴吗?
^^

欣欣 said...

[小少]
没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