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无题

19.12.2007

忘了这一天要去哪里... 当我洗了澡,我就用卷梳来梳理头发.... 我不知道我如何梳,把头发都卷在梳子里, 怎么弄也弄不出来,头皮很痛了... 结果我把头发剪掉-.-'' 幸好是比较里面的头发,要不然我就会像有病的人 现在我对眷梳有阴影了~~




25.12.2007 圣诞节

圣诞节,我们没怎样庆祝。 我和WY去leisure mall的电影看《Aliens vs predator 2》。 还没到时间,我们就先走走.... 我去很多间gift shop逛,他就去打机... 我买了我要买的,看了我要看的东西, 我就去机场找他,找不到他... 打电话给他,他叫我在那里等他,他过着来... 可是当我一转身,我就看到他在对面的gift shop附近... 我就走过去,看到他的动作很奇怪... 经过那个gift shop时,我看见WY很鬼薯的和店里的员工打手势.. 我以为他们是认识的... 走了远点,WY又打手势,比眼神的。 我就望向那个方向,看见那员工拿着一大纸袋... 接下来,我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 他是要给我惊喜送我圣诞礼物(之前他说不送的),可是被我看穿了~ 他说我来不及聪明哦~~ 都怪我自己观察力很好,他那时又很鬼署>.<" 刚好我也是在同一间gift shop买小礼物给他。 看完戏后,我哥哥就来在我们回Kajang吃东西。 那天我穿高跟鞋,穿到我脚板痛得要命, 我通常都是去喝喜酒才穿,不穿去逛街的... 走路都拐下拐下... 我是希望有人给我惊喜浪漫的, 可是对方要给我惊喜,我却很容易的识穿他的计划.. 除非对方演戏很好没有破绽拉~~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我的圣诞礼物,他送我的第三个礼物-白猪猪


黑猪猪是我生日是同学送的,现在我有黑白猪猪咯^.^


这日本娃娃吊饰是第二个礼物,忘了几时送的。

5 comments:

胡狼 said...

哎哟~你两个真的甜到。。。beh tahan~

Raven said...

Happy new year lao po

PB. Lim said...

去云南吧!

欣欣 said...

[柄彣]
我没光头>.<

Anonymous said...

你还有去看alian,
我跟朋友去是因为却年纪还小不可以看...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