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你/妳做过让爱人感动的事吗??

你/妳做过让爱人感动的事吗??
这是我在cari论坛的爱情男女那里看到的一个帖,
很吸引我,所以就去看了...
很久都没去看爱情男女那里溜了...

我才看了2页,迟点在继续...
看到很多很感动浪漫的事哦...
你们也去看看吧~

点击这里

[example]

(一)
有一次我们两人一起做巴士回JOHOR我的家乡. 可能是兴奋呱, 一路上她很精神,我在她身边睡到嘴巴都打开了(哈哈). 她很顽皮的一直做弄我, 当她看到我的嘴巴打开得那么大, 就把手指放进我嘴里弄我的牙齿. 睡梦中的我怎么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是感到牙齿好象酸酸的(不是味觉那种酸,肌肉酸痛那种),很不舒服, 就嘴巴用力关起来, 哈哈.结果有人的手指被咬啦. (想到就要笑....)

"啊!!!痛" 她用手用力的拍打我, 好弄醒我

"啊, 怎么你的手指在我的嘴里的???"我一脸疑惑地看着她.

"痛!!!你竟然咬我, 以后不要跟你玩了...."她一边摔着手一边说.

她的眼睛好象有些泪水, 看来我在睡梦中真的要得很大力呱.......

"对不起啦, 睡觉哪里知道你的手指会跑进来, 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哩?"
我把她的手指拿过来放入嘴含着, 帮她止痛......

她畏畏懦懦地说:"你一直睡觉,都不陪人家讲话,人家不是捉弄你囖......."(越来越小声)

恍然大悟的我笑道:"笨蛋, 叫醒我就可以了啊!活该. OK 啦, 抱着你讲话啦."

[example]

(二)
要我想起做过什么浪漫的事,一时很难想嘞。。
可能是在一起的日子都很浪漫吧(太不要脸了,哈哈)
只是我知道,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很会闹脾气,而他呢,却会不放弃的在"tum"我。。
就算我一直在骂些无里头的东西,一直在打他,
他也一直在我身旁抱着我,紧紧地抱。。
直到我心情好了些,他还会说:“老婆,要咬我吗?咬了你心情会好的”
然后我就会很感动,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大力的跟他咬下去!!
(当然是咬肩膀咯。。。)
之后呢。。 就会哭咯。。
哭得很惨很惨那一种,发泄完以后,就和好如初咯。。。
(想想一下,我很像有点变态嘞。。哎。。。)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唉~
小弟我没有女朋友...
所以也没做过让爱人感动的事...
o.T

PB. Lim said...

我也曾post过相关文章在那。名是小文星!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呢?曾被朋友封为爱情小王子呢!

欣欣 said...

[小少]
你才16,17岁,不要那么早拍拖哦~~
因为思想还不成熟...

[柄彣]
哦~真的!
我才看到第三页罢了~
我会留意你这字爱情王子~嘻嘻~
对了,你名字是怎么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