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大家一起参与 '2008 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 活动



今天在星洲报的 ‘HAPPY 快乐星期天’ 看到一个报道...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全球发起 “2008 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活动,
订于2008年3月29日,晚上8时,所有人、公司学校及全球城市,将关灯一小时,表达对
寻找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决心!
WWF 发起的第一次“地球一小时”活动是在2007年3月,澳洲细腻的一些标志性健康,
如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等,熄灯一小时。220多人参与了当时的活动,共约减少10%的能源使用。
现在,这活动已经推向全球。]

马来西亚没有响应,官方也不曾推动-但这不用紧,马来西亚的努力不够,我们可以自动自发,结合民间绿色力量,告诉全世界:“我们在乎我们居住的地球和我们生存的环境。”

关灯一小时的行为,当然不能强大到逆转环境恶化的趋势,但起码,应该让人了解到:
节省能源,本来就存在生活中,存在举手投足间。

这文章摘自星洲的 ‘HAPPY 快乐星期天’

看了这文章,我决定参与一角,帮忙宣传...
希望借着网际网络的力量来告诉网友和blogger们这'2008 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 的活动。
我希望买来西亚的人民能一起参与在2008年3月29日 , 大马时间:8pm-9pm 关灯...
我也在网上找到关于EARTH HOUR的一些资料...
60 Earth hour
WWF-canada




2008年3月29日

大马时间:8pm-9pm

关灯

播下解除暖化威胁的种子
也告诉全世界马来西亚减碳的努力
请一起响应
在马来西亚关灯地图上留下你的名字

有参与的blogger们,请留下你们的名字...
和帮忙在你部落客宣传下...
让更多的马来西亚人民朋友们参与此活动...

11 comments:

天使 said...

我想参加哦~~~~
可是我怕在我关灯那时候,
ahem...
我老爸会骂我。。。@.@

*可以关灯开电视吗?哈哈。。。。

欣欣 said...

[天使]
关灯的意思就是全部有关电源的都关...
是咯~~所以要和家人说好配合下....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没有~~
因为爸爸在那个时候是看新闻的....

FelixFoo said...

哇~是很想响应这项活动啦~
不过我家人...唉~
别说了~
==
另外,
也好久没见了~
还好吗?^^

〤Ecl!5oNz™〤 said...

如果一个人在外租房应该可以加入的... > w <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參加
但是我人在臺灣~沒關係~我們一樣可以関掉電源一個小時的
呵呵...方正~把我室友丟出去就好了^^
好久沒來了^^我又回來了

欣欣 said...

[小少]
不怎么好,最静很多事情烦咯~

[edison]
大部分的人都是家人方面的问题哦~~

[辉仔]
很好很好~
你有去注册成为earth hour 会员吗?

Raven said...

没关系老婆, 我们合作把Tenaga Nasional 烧掉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那么晚上时不就什么都不可以做?
因为整间房子暗暗的。。。
然后会很热
不是吗?

阿Don said...

我希望真的全部人会配合..
我竟然今天才懂XD

~ JChan。찬준偉 ~ said...

嘿! 你好。

欢呼! 有多了一位环保分子。
大家一起响应吧。

ET女子 said...

我也有关灯,并msn每个朋友叫他们一起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