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心情沉重

最近很多事情要烦,处理...
我画的东西没人赞同,我设计的东西没人认同...
我真的不适合设计这领域,我一点上进心都没有...
我应该属于很喜欢看graphic和CG的东西,可是不是喜欢做这类型...
我很羡慕一些人有启蒙老师;很清楚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理想是什么的人。
我多么希望有个启蒙老师来告诉我是属于/适合哪个领域的人才...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理想是什么的话,他的人生就是彻底的失败与糟糕,
那个人也就是我....

我觉得我开始慢慢的被人排斥,
觉得周围的人都很不喜欢我...
是不是我性格不好自己没发觉?
总觉得每次自己的行为举止会令别人不高兴....
难道我也是个性格有问题的人,而自己不知道?
如果看见我少讲话静静的,不加入你们的话题,
请不要以为我不开心。
我要学会少开口,少八卦以防得罪别人自己都不知道,
造成别人不喜欢和自己做朋友。
其实认真的算算,我也没几个朋友...
多数是同学和网友....
比较有来往,很要好的只有清桂和英鹏(他们都是同学兼朋友),
我们之前没隔膜,什么都说的...聊得很开很轻松的...
不须顾虑多多的...

4 comments:

CHIRO said...

hi~亲爱的,我来了~
哇哇,我难得榜上有名~
来踏场一下先哦,呵呵~

都快毕业了,人际关系才来乱?
哎哟,管它的,又不是要和你做人世,
就当作认识多个朋友,
不必过于在乎~
把自己搞得太不开心,何苦呢?!
人家又不会因此同情你对你好一点,
收回无谓的不开心,自然会有欣赏自己的人~
哈哈~

song_4ever said...

任何事情总会有雨过天晴的。
:)

天使 said...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的。。。
加油!!!你可以的。。。^^

jackie teh said...

那我也不要做你的徒弟,请把我加入你的朋友名单吧,朋友。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