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求助] 搞个毕业旅行

四月二日,我们就毕业了...
我想在四月搞个毕业旅行...
其实这想法早在上个月又提出了...
今天在班边画边聊天,聊起毕业旅行...
看来很多同学曼赞成搞个毕业旅行的哦...

搞个毕业旅行的原因是:
希望趁大家还没到公司上班前能够出来玩玩,gathering下..
就算到了公司上班,我们也可以趁拜六礼拜区两天一夜的旅行。

我们想了好几个地方...
A famosa, port dikson , cameron highland ,p.langkawi....

我希望玩之余,我们还可以在室内准备食物做大吃会..
所以我比较想住在度假屋的...
我刚才上网找了些资料...
-A famosa不是那么理想,因为那里服务不好东西又贵
-p.langkawi又太远,不是喝两天一夜的行程

所以理想的地方就是port dikson and c.highland...
这两个地方好像只有自己驾车上才能去到地说...

现在问题出在我们有大概20人,要如何安排呢?
有没有巴士服务去这两个地方?
resort有没有厨房和烧菜的用具?

我们只能选择在星期六日去,两天一夜的行程...
可是port dikson德resort check in and out 的时间太迟和太早,
更本配合不到我们的时间...

希望熟悉安排和搞这类旅行的blogger们能够给我提供意见...
交通方面,哪间resort比较适合,如何安排等等的...

9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不知道我的朋友还有没有做这行业,星期一待我问了他再联络你吧。

欣欣 said...

[jackie]
哎呀麻烦到你,真不好意思~
谢谢你

Alone said...

很好哦?
去旅行...

还有,我的星星和我那一部分是写你?
我在写我自己...
好不好?

欣欣 said...

[terry]
你写的‘星星’就应经是在说我的nickname。。。哈哈

jackie teh said...

对不起,我的朋友没做这一行了。

欣欣 said...

[jakie]
没关系....

〤Ecl!5oNz™〤 said...

对不起啊这个帮不上忙... =.=

天使 said...

不能自己开车去吗??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我也想去旅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