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流行环保,jackie双胞宝宝生日会,BTS楼梯间之XXX

流行环保

由于我是个很省家的人(省家是掌柜刚认识我时为我取的花名-.-'', 意思是孤寒),
所以在学校练习素描或是还没被确定的画都是用废纸画的(所谓的废纸就是两面的纸,
只用过一面的。)
每次同学看见我用废纸来练习素描,他们就会说:“你那么省meh?”
以前的我会这样的回答:“不要浪费资源嘛!要砍很多树的咧!”

最近全世界都在说环保,绿化地球等等的话题。
每天翻开报纸或看电视都看到关于环保的文章和节目...

所以呢!我先在回答同学是这样的:“现在流行环保嘛!”

前天(21.03.2008)放学后,我们到The Store买牙刷。
付钱时,掌柜和cashier说不用纸袋,我们要放进包包里。
可是cashier说不用紧,The Store有很多纸袋,结果就是硬塞纸袋给我们...
我们要环保都不能-.-''

jackie双胞宝宝的生日会

昨天准备要出发出席jackie双胞宝宝的生日会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我们经过重重的‘难关’,顺利地抵达Kelana Jaya 的站,然后和夏娃及煜先生会面...
接着就等jackie来载我们去她家咯!
在Kelana Jaya站,我又好巧的碰见来这里搭巴士上班的坏人...
聊了下,jackie就到了...

这是第一次看见jackie的双胞女儿,他们真得很可爱!
可惜没什么机会能和他们玩...
在这里我要谢谢jackie和他家人,谢谢邀请我们参加这生日会和载送我们...
辛苦你了...

BTS楼梯间之XXX

昨天jackie载我们回的路途中,和我们说包头在BTS楼梯间之XXX的事情...
听了,真让我哇几声...
包头和没包皮正在XXX的时候看见有人经过,他们不但没躲起来还继续他们的事情,
边X边说sorry,还凶回别人...真是不知羞耻...
马大人们常说他们ka ki lang有多 ‘俗气’,干净的...
其实比西方人更开放,更放荡tim...
现在的年轻包头和没包皮们不再和你们马大人说什么“religion,‘俗不俗气’了...
他们要向西方学习,甚至西方更开放,更夸张...
他们任何角落都能成为闺房,有多少双眼睛看着他们,他们都不管继续照做。
这个国土迟早会被这些年轻包头和没包皮的朋友给毁掉...
他们的 ‘俗气’ 文化会重新地被定义...

有到BTS shopping的blogger们,有时间记得 ‘经过’ 一些少人的楼梯间(门有贴写着‘pintu rintangan'和有个楼梯一个人logo的)碰碰运气,
那里可以让你见识到不同的文化....

6 comments:

天使 said...

好像看看jackie的baby~~~~~~

他们有包=没有包。。。
我去NS时很多都没有包的。。。

欣欣 said...

[天使]
有包:看起来比较religion守规则,可是包着XX就严重的·#¥%……—*,就好像一位是乖乖女,怎知是顺便的女人...
没包头:就当作是坏女人,所以顺便XXX没什么出奇

天使 said...

还有这样的啊??orz...

欣欣 said...

[天使]
随便打成顺便-.-''
我个人是这样看啦...

jackie teh said...

其实是我该谢谢你和师父千辛万苦来出席宝宝的生日宴会,那天的雨也下得实在够久,够长命了!

想不到你的效率还真快,这麽快就把BTS的事情写成文章了,厉害!

Anonymous said...

让我们很感动的是欣欣您和掌柜真的去那里shopping 买东西时都是不要槊胶袋的.

这是很好的attitude~! 我也是带环保袋出去carrefour & jaya jusco 买家庭用品的.

wish 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