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马大

2月12日(星期日)
今天牺牲了两节补习,去UM(马大)听一个10小时的spm讲座....
用了RM98 ,单单一科而已(马来文)。其实在这这之前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因为太贵了而且未必真的学到东西,况且还是一科马来文而已...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妈妈说就算学不到东西,就当作去马大见识见识咯!反正都不可能有机会做马大的大学生啊,乘这机会就看看马大是怎样的咯!
进到马大,果然很大的范围。可是我看到那里的每栋建筑屋,真的很失望,那里的building很久很烂,根本不像大学的。如果我读到马大的话,我都不会进,就算它很出名!看到那里的环境,真的糟糕!
我们在某dewan听那讲座。那里的座位就像其他的大学一样,一层一层的!老师都是用mic来讲课,那个影响真的很差很差!现在UM给我的印象很差!
在这讲座,其实没学到什么东西咯!还蛮浪费钱的,我们还被他们骗了!下次都不去这些什么spm讲座了!
唯一开心的是,我可以当半天的‘大学生’呢!感受当大学生的滋味,感觉很爽下!反正我都没机会成为大学生的,这个机会还不错!就当作用了RM98来当半天的大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