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周记

2月14日=情人节=开始考月考
每一年的情人节都不可能好好的过,因为情人节都是我学校的考试日!
真搞不懂,校方存什么心机的?我们的第一个月考就是在新年回来后的一星期就得开始,
刚好也是情人节那天开始考!过年时还得担心考试的事!白痴的校方!
怎么我们的学校的政策那么差啊,没为学生想过的!
虽然我没有什么情人,不会去庆祝情人节,可是也不该考试啊!!!

今天在学校考完两科后,我班的同学都在说着情人节的话题!还蛮热闹(吵)的!哈哈!
我班出名吵的!当我从toilet回班,突然发现铅笔盒里头有纸船,当时我还以为是谁那么坏丢垃圾在我铅笔盒里!
拿来看是,发现有写着字的![ ke sin , Happy valentine day.. be happy . from ;someone who cares ]
那时的我很惊喜也感觉奇怪,是谁给的!我问我的同学,他们也不知道,也没看到谁放的!奇怪!
原来不只我有,还有其他的同学也有不过不同的内容啦!
最后我们还是知道是谁做个的了!哈哈!是我们班也是我们学校的出名灵魂人物-Julia。。。
没想过在情人节有发生那么意想不到的事,我只是知道今天是考试了!
还蛮感动的!很谢谢她!

2月15日
好久都没上网了,乘今天我只去一堂的补习,比较早回,所以就上下网
查下我的邮件之类的!
突然msn有人added我!原来是我小学的同学!还真是个大惊喜呢!
因为我之前试过找他可是他的电话大不到!只好放弃了!
怎知他可以在网上拿到我的msn呢!真高兴!我和他六年没联络咯!
我们还聊了很多!
我觉得我们小学6c班的学生很幸福呢!因为那么多年了,我们还是保持联络!
我相信我们一定维持我们的友谊到永远!



2月16日
虽然我今年参加了篮球学会,可是我们还没开始练习的!今天下课,我和一个我们学校的校队打篮球呢!
很久都没碰篮球了,今年还是第一次!因为很久没玩的关系,我都忘了以前我的‘教练’教我投篮的技巧和带球上篮的动作了,可是我还是进了几粒了!嘻嘻!超高兴的!
我是属于中等爱篮球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