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2月19日2006年

今天11.30am补完戏就去times square.....
在要走去戏院的方向前,看见有《超级superstar》的活动,我就停下脚步听听DJ报告
今天有什么活动..我超开心的因为我听到一个我很喜欢的节目就是-breakdance n hip hop 呢!还是urban groove的!看来UB 也越来越红了咯!因为他们是在2点15分才表演,所以我就先去买戏票!买了三张《犀找》的戏票!我,清鬼和英鹏-每次看戏都是我们这三个小学同学一起的!清鬼最爱约英鹏了!
还有时间,我就去borders那里找我上次没看完的书《背包旅行》,可惜我找不到那本书了!我很喜欢那本书!

时间到了,去看breakdance咯!我看见有个很帅的男生哦!应该是马来人吧!嘻嘻!
不久他们两个来了咯!逛了下,我们就进戏院啦!

这《犀照-49 DAYS》很好看哦!我很喜欢!这是我第一次也是第一部在戏院看的鬼意电影呢!
《犀照》 里有-搞笑+感动+伤心+恐怖+愤怒+紧张的元素!
有一幕我看到流眼泪......

现在我才知道在戏院看鬼戏还蛮不错的呢!呵呵!
接下来我还要看那《final destination 3》呢!这是一部英文的恐怖电影哦!
期待着它上映!

2 comments:

藍雨 said...

那天看了Final Destination,半夜场。

我的忠告是,如果你对FD2的印象还不错,那就别看FD3了。

欣欣 said...

我还没看过FD1 和 2 的!
本来朋友借我看2的,可是她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