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2月5日的凌晨

还在考虑今晚要不要回Kajang拜天公....
本来打算不去,因为我都还没开始做我的功课,
第二天就得上学了啊!如果去了拜天公的话,我就不去上课了!
今年最后一年,就想说拿那个sijil kehaidiran penuh 的,所以
不想逃学什么的....
这个时候我的侄儿(可是他比我大四岁的)在msn和我聊天,
他sent 了些software给我,还有mario的游戏!很让我惊讶地是
他既然会去看我的blog哦!没想过他会去看!原来他本身也有个blog 哦!
我也去看他的,可是因为很夜了,我只看了最新的那一篇而已!
突然想起那天除夕去他家吃团圆饭时,他说教我电脑的某某咚咚的,可是没教
到,我就和他说。他叫我今晚上去他教我........他说什么拜天公还比上课大的...
说着说着,被他说服了,我决定去啦,要逃学哦!其实自己也很想去感受那热闹的气氛啦,还想看看烟花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