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拜天公

晚上大概十点吧,我们就出发回Kajang的家啦!
到了那里,气氛还不错下,已经来了一些人了!
在我还没去Kajang前,我已经有点不舒服了,肚子很痛,痛了很久...
我去到那里,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死死下,没什么力气...
不久我就去了侄女的房间睡觉,因为肚子太痛了!
我在房里听见他们很热闹的在聊天,又放烟花的,唉!
我却无法参入他们!
今年的拜天公,我过的还蛮参的....
我无法参入热闹的气氛,也没胃口吃东西,拉肚子有呕...
不过至少我还可以看到很多灿烂美丽的烟花,还是很近距离的哦!
还有很多的孔明灯...
到了12点咯!拜天公咯!
我向天公祈求了很多事哦!当然包括健康,学业,爱情...
因为不舒服的关系,电脑的咚咚也没学到咯!唉!
两点了,我们回家咯!
回到家已是三点咯!很累很累加上我不舒服,进到家就躺在sofa睡了..
还要等爸爸叫了我好几次回房睡,我才拖着死死下的身躯回房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