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姐弟恋

姐弟恋……
我是个很不赞成姐弟恋的人…为何呢?
其实我也谈过姐弟恋的,还是我的初恋….
去年头在补习中心我认识一个小我一年和我同级的混血儿….
没记错的话,在他生日那天我和他在一起了….
可是四月吧,我们就分手了….
不是彼此不在爱对方而分手,而是某些看法,想法不同而分了….
详细的我不说……我曾为了不顾女生的矜持而尝试挽回这段感情…
那时的我真的很犯贱….我很讨厌那时的我……

由于他是混血儿和我们华人的想法是很大出入的,加上他是小我的…
所以性格上是不适合一起的………

因为我尝试过姐弟恋,知道是没结果,所以现在的我接受不了姐弟恋,
也不赞成身边的朋友姐弟恋….
当然姐弟恋也有好结果的存在,不过少数…我认识一个网友就是姐弟恋的,他们很相爱,他们年底就要结婚了呢…..

姐弟恋给我的感觉就是男的很弱,好像缺乏母爱似的,需要女生来保护…
而女的好像很强,想要找个小白脸来养,保护男生酱….
就算事实不是那样,我还是会觉得男生失去男生有的气概和男人味了…..

这是我个人看法而已……如果身边的朋友还是坚持姐弟恋的话,我也没话说了…
如果有结果就好咯,是幸运的姐弟恋,如果没结果就自己拿来苦…….

6 comments:

Julia Y. said...

to tell the truth...

I always have crushes on guys younger than me.

and

I have no idea why i have more affection towards them.

p/s : i can't help it either.

so, i'll just let it be....

:D

Unknown said...

说真的,我觉得年龄不是最大的问题,而是立场思想的问题,有些人虽然年纪小,但思想蛮成熟的~

我也开了一个新的blog啊~得空来参观参观吧~

Yoshi said...

hello

anyway

me always like older ppl

dunno y

so i cannot un ur situation

but anyway, dun worry, even if u r older than ur dui xiang, u can still be happy together!!!

欣欣 said...

julia:
哦!在班上听你说过呢...
人的看法想法是会随着年龄的成长...可能到了某个阶段,你的看法不同了呢....

小汰:
这我知道,可是却过不了心理得障碍那一关....
eh!你怎么也会来这里的!呵呵。。。谢谢...
好的....

shirley:
还好你是女生喜欢比你大的...不然好像坐在我前坐那个女生那样的话,我可是一直反对呢!
呵呵!
原来你有看我的blog啊!你的华文越来越厉害了哦!有一定的程度咯.....

藍雨 said...

年龄是一定的问题,毕竟家人及朋友的压力是难免的,看看你如何去平衡。

重点还是,两个人能取得共识,一同成长吗?

aDeRiNe said...

喂!再说我坏话啦??
姐弟恋罢了嘛!!
年龄不是问题!!我可没反对!
合眼缘的,投缘的,一切都没问题啊!
你啊!有阴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