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trial 的最后一个星期

25.09.2006(星期一)
今天是马来同胞开始puasa了,学校也开始比平时来得早放学...
星期一早一个小时放学...
所以很早就回到家了....
看报纸时,看到一个广告是-澳洲教育展的,我有点开心...
总之看到关于澳洲的事物我都会特别留意/开心的...
我就拿那份报纸给妈妈看...妈妈看里看去还看不懂什么咚咚来的..
我就解释给她听咯....
怎知妈妈却说:“这些事不要和我说,不可能的啦!你也没这本事啦....!"
唉!为何我们不是富有的家庭呢?!
真的很像出国.......
我的想法是人生必须经历几个事情的

-中学时期谈恋爱
-出国深造
-出国旅行
-有驾照
-有车子,屋子
-等等(暂时还没想到)

这才算完美的人生,不然就很遗憾.......

我妈说:“你姐姐看死你读不到书的,你还不努力做到给她看,要不然你就没面子...."

读理科的学生总是给人们认为是很厉害很聪明的小孩......
我姐姐意见应该是读商科的吧,我家只有我一个是读理科的....
这点让我觉得我比姐姐厉害,至少我是理科生...
其实理科生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我反而欣赏念商科的人....
至于其他方面我当然比不上她.....
我和姐的性格相差很多...
姐姐很有生意头脑,独立,我行我素,主见等...
我却和她相反...我讨厌生意,依赖,没主见等.....
有时我都很崇拜我姐......

出国念书对我来说只是个永远达不到的梦想,只能幻想......

************************************************************************

这个星期的考试,我完全没心去考...
因为都快考完了,前两个星期的力气也用完了,那还有心去考那几科呢?
我的心态就是想赶快考完,我要休息...所以作答都很随便,不认真......

派了几张考卷回来.....
不管拿到高分还是低分,我都没感觉...
因为这trial exam我们都是依赖tips的....
我们拿到的tips完全是99.95% 准的,也有的已有问题呢...
我们只要背就能进考场了.........
不过,有些我拿到的tips我也没读,因为懒....所以分数也不高....
有些需要背的,我也不是完全拿100分,背咚咚是我的死穴......

本来27号(星期三)就是最后一天的,由于我没有温习到akuan,我就选择
回家读了,第二天才考....
怎知我还是没有读......多此一举.....

星期五ponteng........

No comments: